阿散激推

伟大且英俊潇洒的灼爹闪亮——登场——!!!

智,我想对你说(皮卡丘篇)[番外10]

    我亲爱的训练家小智

    

    你好

    

    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,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我很讨厌的看着你,你拿绳子绑着我,还戴着橡胶手套,我觉得我电了你以后,你会很讨厌我,但是你对我说:“皮卡丘,你讨厌我吗?但是我很喜欢你啊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哼!骗人的!怎么可能呢!我才不要相信人类!!


    你真的是笨手笨脚的,连一只波波都抓不到,我跑到树上,大声的嘲笑你来着,你不甘心啊,朝一只像波波的宝可梦扔了石头

 

    可是,那个不是波波,是烈雀啊!我发出电击,打败了烈雀,就在我想继续嘲笑你的时候,烈雀猛的尖叫一声,然后不知道从哪里飞出来一群烈雀,数量多的让我根本打不败它们。


    “皮卡丘!快跑啊!”你是这样对我说的,我跳下树,跟着他开始跑


    可是,我短短的四条腿是怎么可能跑过长着翅膀的呢?我被烈雀狠狠的啄着,我没有力气了……


    我以为你会直接逃跑,毕竟是我攻击的它们,没想到你直接一把捞起我,抱着我一起跑,前面……是断崖啊!


   你没有一丝犹豫,抱着我就直接跳了下去,我能感觉到你身子在发抖,你只是第一天出来旅行,为什么会先经历这样的事情呢?


    你奋力的从水里游着,就在这个时候,我感觉抱着我的你被快速升空,是一个女孩子吊起了我们,我不知道她说了什么,但是我看见她打了你一巴掌,我想解释,可是身体的虚弱让我一动也不能动,我听不清你对那个女孩子说了,只见你骑上那个女孩子的自行车,把我装在车筐里面,飞速的向某个地方奔去


    烈雀又来了,它们现在的攻击目标是你啊!明明直接丢下我就可以了啊!你为什么这么傻!!?


    不幸的事还是发生了,现在下起了大雨,地上的泥泞加上烈雀的攻击,自行车摇摇晃晃的,你摔倒了,我也飞了出去,摔倒了地上,你的第一反应不是关心自己,而是站起来,举起双臂,挡在我的面前


    “你们知道你们面前的人是谁吗!!是未来的神奇宝贝大师!!我一定会把你们全部收服的!!”


   你是不是傻!对它们说这个干什么啊!

 

    “皮卡丘,这是你的神奇宝贝球,快进去!进去就安全了!!”


    精灵球滚了过来,就在我面前,我只要用爪子轻轻一碰,我就可以进到神奇宝贝球里面,我就可以安全了!!


   真的……只要轻轻一碰……


   “有本事你们冲我来,我才不会怕你们的!”


    我看到了你颤抖的肩膀,烈雀攻击了,我努力的站了起来,奔跑了过去,跳上了你的肩膀


    “皮卡丘?”


    “皮卡-----丘!!!!!!!!!”


     你是我的训练家!!只有我可以欺负你!别人都是不可以的!!!因为你是我的!!!!!!


     我发出了很强的电击,等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,你就躺在我的面前,你朝我温柔的笑了笑,伸出手臂,抱住了我


    我轻轻的舔了舔你的脸,就听到你说


    “皮卡丘,我们是朋友了对吧!”


     笨蛋,说什么傻话呢!本来不就是吗!


    天晴了,彩虹出来了,一只很漂亮的神奇宝贝飞了过去,很快就消失不见


   你看呆了,抱着我激动的说 


   “皮卡丘!!是没有见过的神奇宝贝哎!!等我们变的很强了以后,比如成为神奇宝贝大师,等那个时候,我们就去挑战它吧!!”


 我看着你,笑着点了点头

   “皮卡皮卡!皮卡丘!!”

   是你的话,一定没有问题的对吧!!

   为了这个愿望,我和你不停的努力,一路披荆斩棘,一路上有很多挫折,但是,我们还是努力的不被挫折所打倒。终于,我们成功了,在阿罗拉联盟,你终于当上了冠军!!而我,保持着皮卡丘的样子,待在你的肩膀上,把爪子搭在了冠军奖杯上,我听见你轻轻的说

   “皮卡丘,我们做到了,我们成功了!你看,是冠军奖杯哦!”

    “皮卡皮卡!”

    对啊,只要是你的话,就一定没问题!!

    我是这样想的

    呐,遇到你,我真的太幸运了!谢谢你愿意成为我的训练家!我啊,最最喜欢你了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xxx年x月x日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皮卡丘留言



题外话:今天是小故生日嘞!!!!!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故哥生日快乐!!!!!!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超喜欢你的!!!!!!!!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每天都要开开心心滴!!!!!!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@疑似故人来 



提梗!!!请各位宝贝们提梗吧!!!!!❤️

评论(4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